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橋牌社》5月公視播出 第二季延拍原因曝光

楊烈(左四)、林在培(右四)在《國際橋牌社》飆戲,分別飾演總統與行政院長。(公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台灣首部政治劇《國際橋牌社》由楊烈、林在培、周孝安、李杏、唐從聖等人主演,日前在friDay影音上線,累積觀影人次衝破450萬點閱,公視也將於5月3日起每周日晚間9點播出。

《國際橋牌社》以近30年解嚴後民主化歷史為背景,第一季獲文化部補助3000萬元、劇組募資4500萬元拍攝,劇中角色最受矚目焦點莫過於實力派演員楊烈與林在培同場飆戲,兩人分別飾演總統與行政院長,彼此間明爭暗鬥的政治氛圍也是故事一大看頭,還被稱作「現代宮廷鬥爭劇」。由馬力歐飾演的報社編輯主任也是劇中一大亮點,與飾演記者的陳妤兩人即興演出,擦出精彩火花。

《國際橋牌社》馬力歐飾演的報社編輯主任與飾演記者的陳妤兩人擦出精彩火花。(公視提供)

第二季原定4月開拍,包括文化部補助4千萬,加上劇組募資5500萬,預計花費9千萬製作,劇情將聚焦台海飛彈危機,並計畫遠赴康乃爾與馬祖前線高登島取景。不過,製作人汪怡昕透露,拍攝計畫因武漢肺炎疫情暫延至7月底8月初開拍,但劇中會用到的公部門場地,以及軍隊協力,目前都受到疫情影響無法租借跟申請,去外島以及國外拍攝計畫也被迫暫停,工作人員費用因檔期延宕,需另外花費約200萬元,對劇組來說又多一筆開銷,負擔不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