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芳語遭前東家抵制 拖累吳卓源哽咽求放過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Kimberley」陳芳語與多年閨密吳卓源合作歌曲《Better》,但她的前經紀公司疑似從中作梗,發聲明至各大電台、數位平台和公關公司,造成媒體播歌疑慮,陳芳語今(14日)發影片強調自己是自由身,可以接工作,懇求前公司別再發函,最後更數度哽咽,讓粉絲相當不捨。

陳芳語強調自己目前是自由身。(陳芳語提供)

陳芳語與前東家「理響音樂」去年結束合作,但理響音樂仍認為與她有合約關係,發電郵到業內各媒體及平台「抵制」,暗指若播歌、合作恐涉及侵權,讓她不得不跳出來自清,並說對吳卓源感到非常抱歉,吳卓源則透過公司表示:「很謝謝Kimberley這次來合唱,在音樂與友情上我支持她,就如同她這些年支持我一樣,至於其他的部分,我相信會有一個好的結果。」

陳芳語(右)對吳卓源感到很抱歉。(華風數位提供)

吳卓源所屬的華風數位也發出聲明,強調已與陳芳語確認過,她在去年底已沒有專屬經紀公司,能自由接案,才邀請她合作新歌,並說:「Kimberley陳芳語目前經紀自理,在《Better》單曲宣傳期間,由華風協助處理。」

理響音樂則回應:「華風於此曲合作前期曾來詢問,我方已表明與陳芳語之經紀合約仍有糾紛尚待釐清,該歌曲突然上架,我們也很錯愕。針對陳芳語錄製的影片,本公司不隨之起舞趁勢宣傳新單曲,但會保留法律追訴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