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台很幸福!吳鳳曝光土耳其權威醫師讚「台灣守住疫情」內幕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迅速蔓延,隨著確診、死亡人數持續攀升,也讓各國人心惶惶。對此,吳鳳在臉書貼出一段和土耳其醫師視訊的影片,表示他的家鄉土耳其疫情一天比一天嚴重,拍這支影片的時候已有4萬多人確診,沒想到過了短短幾天,現已突破5萬人確診,他也特地跟一名知名的土耳其醫生視訊,跟他聊土耳其的狀況,吳鳳直呼:「他的分析跟資訊相當珍貴。看完之後,你們也會覺得在台灣的我們真的很幸福。」

吳鳳(左)和土耳其知名醫師視訊談疫情。(翻攝自臉書)

影片中,土耳其醫師談及本次疫情防疫方面,醫師也坦言:「更重要的是台灣的高教育水平,台灣人更快懂防疫的重要性、資訊也很快擴散,台灣是一個資訊社會,所以把防疫做的很完整。」

接著吳鳳詢問對方「口罩在本次疫情中有多重要」?醫師則回答有些病毒口罩也許沒辦法幫助,不過以這次的疫情來看很有幫助,「可以看看台灣、日本比較重視口罩的國家,這些國家的防疫比歐洲成功的原因之一,也是口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