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衝擊 飯店業另闢途徑開發商機

2020/04/13 20:35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受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波及,飯店業紛紛另闢途徑開發商機,以度過這段寒冬。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推出「移動辦公室會議專案」。(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提供)

配合防疫,不少企業彈性調整工作時間或地點,進而延伸多元上班模式,如:在家上班、遠端連線會議等,為提供完善與便利的工作環境,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即日起至5月31日推出「移動辦公室會議專案」,館內13間大小宴會及會議空間提供靈活運用,由專業團隊為賓客規劃合適場地,場租費用3折起。

早上8點至中午12點時段每小時900元起,下午1點至4點半時段每小時1,500元起,免費提供Wi-Fi無線網路、停車服務、紙筆、飲用水等,可做為獨立單人辦公室、臨時與客戶會議討論、短期承租辦公區等,滿足不同商務需求。飯店各餐廳也推出現做外帶餐點每份199元起,置身飯店,可以經濟實惠的價格辦公並享用佳肴。

防疫期間吃得安心,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推出「無夾服務」,各自助餐檯由全程配戴口罩的廚師與外場團隊提供服務。(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提供)

防疫期間,吃得安心是消費者的首要考量,有鑑於此,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即日起推出「無夾服務」,各自助餐檯由全程配戴口罩的廚師與外場團隊提供服務,包含「中西熱菜區」、「無國界燒烤區」、「現烤披薩區」、「清蒸與涼拌海鮮區」、「甜點區」等,由廚師們協助夾取賓客喜愛的美食至餐盤中,取餐過程中賓客不需接觸到公共餐夾;「沙拉開胃菜區」、「起司區」、「水果區」等以單獨的器皿分別盛裝料理;「生魚片壽司區」則以透明面板展示以防止飛沫傳播,點選後由廚師現切生魚片與握製壽司,還有專人將佐餐醬料以小碟個別盛裝,讓賓客領取享用。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