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亞蘭拒人工受孕 龍劭華苦等女兒陳璇做「這件事」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孫可芳、林子閎、宋柏緯、陳璇主演華視台語劇《若是一個人》,今(13)舉辦開播記者會,女主角孫可芳抱傷現身,透露年初演舞台劇腳踝韌帶裂開,至今3個多月還未痊癒,男友劉冠廷因忙工作,養傷期間幾乎都是劇團幫忙照顧,「這段時間胖了不少,還好最近在家防疫,靠著自己做的地獄料理有瘦一些。」陳亞蘭相隔7年再接時裝戲,劇中有人工受孕戲碼,戲外仍單身的她,笑喊自己從未想過,「我才不會沒事找事做,包括有沒有伴都是順其自然。」

謝瓊煖(左起)、 林秀君、龍劭華、陳亞蘭、苗可麗出席《若是一個人》開播記者會。(華視提供)

該劇卡司亮眼,孫可芳、林子閎、宋柏緯、陳璇等人詮釋年輕世代對單身及感情的想法,演技派龍劭華、苗可麗、謝瓊煖、陳亞蘭也擔任要角。龍劭華女兒陳璇首次演出女配角,戲分吃重,演技頗受好評,與龍劭華有多年交情的陳亞蘭也讚:「陳璇演得很自然,有其父必有其女。」

林子閎(左起)、宋柏緯、孫可芳、陳璇、王可元出席《若是一個人》開播記者會。(華視提供)

老爸龍劭華對女兒表現直呼滿意,稱讚女兒很有潛力,唯獨對女兒從不主動請教演技,相當失落,還打趣:「我一直等,她都沒來請教我,她應該是自己滿有自信的?可能她不屑,只有心情好的時候會稍微講一下。」陳璇聽了百口莫辯,苦笑喊:「我沒有,只是看起來臉臭。」還說父女感情自她入行後變得更親近,「不然以前看爸爸背影,覺得他很孤單。」

《若是一個人》陳璇演技獲稱讚。(華視提供)

該劇導演杜政哲是《16個夏天》編劇,當年他與林心如培養出好交情,這次林心如二話不說,就答應無酬友情客串一角,讓杜政哲直呼感動。林子閎劇中飾演「渣男體質」的前男友,跟前女友孫可芳分得尷尬,還邀孫可芳去婚禮;他直呼看到劇本傻眼,「這太蠢了,我沒辦法。」戲外他與忙著錄選秀節目《創造101》的女友四葉草許久不見,記者會上不忘甜蜜幫女友宣傳節目:「大家要看喔。」

《若是一個人》19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於公視台語台,10點於華視、10點30分於CATCHPLAY+、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聯合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