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坤達不敢賤嘴柯佳嬿藏隱情 活在女人堆爽喊「很幸福」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坤達、「小8」張允曦、柯淑勤等人今(13)出席東森新戲《姊妹們 追吧》首映會,坤達在劇中化身毒舌男,被4女包圍,笑說:「在這部戲裡面真的很幸福,活在女人堆當中。」他為了角色,回家之後常照鏡子逼自己講話更賤一點,但從不敢拿老婆柯佳嬿開刀,他苦笑:「不太需要,又不是找架吵!」只是苦了身旁好友,因他會一直挖苦對方。

坤達(右)、「小8」出席東森新戲《姊妹們 追吧》首映會。(記者陳逸寬攝)

柯淑勤在劇中和洪都拉斯搭檔夫妻,她有次對洪都拉斯說「我更年期到,臉會潮紅哦。」洪都拉斯嚇一大跳,她才驚覺不對,翻了個白眼怒吼:「戲裡面啦!」洪都拉斯現場大虧柯淑勤常記不得人名,有次柯淑勤不小心把他本名叫反,他立刻報復回擊「柯勤淑」,讓她好氣又好笑。

柯淑勤(中)和洪都拉斯(右)在《姊妹們 追吧》搭檔演出夫妻。(記者陳逸寬攝)

柯淑勤自招記不住人名,「不管是劇中名字還是原本的名字我都記不住,後來我就直接放棄。」她率直表示剛拍這部戲時會認得坤達,是因為他是柯佳嬿的老公,「我剛剛才知道他是從那個什麼團體(ENERGY)出道的。」連團名也記不得的發言,讓台下笑翻。

陳珮騏、趙駿亞(右)出席東森新戲《姊妹們 追吧》首映會。(記者陳逸寬攝)

趙駿亞今騎重機離去,被記者巧遇。(記者蕭方綺攝)

此外,趙駿亞1月在凱道前與管制交通的員警爆發衝突,涉嫌推倒員警,今被問到相關問題,他不願多談,會後記者巧遇他騎著重機離去,前往關心,他才表示已多次向員警私下道歉,目前案子已到調解階段,之後會進入司法程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