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典滷肉飯變身 必勝客首創植物肉比薩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必勝客「Hot台味」系列再投下美食震撼彈,相中曾獲得CNN票選「台灣非吃不可的40種小吃」排名第一的滷肉飯,推出全新「未來媽媽ㄟ滷肉」比薩。

熱愛品嚐滷肉飯又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吃貨,必勝客「未來媽媽ㄟ滷肉」比薩亦於全台歡樂吧餐廳供應。(必勝客提供)

必勝客將揚名海外的台灣小吃滷肉飯加到比薩上,並看準植物肉逐漸成為未來飲食新趨勢,開發亞洲首創的植物肉比薩。必勝客選用非基因改造大豆蛋白自行研製成未來肉,詮釋真實肉的口感,搭配獨特醬汁滷製,神還原滷肉醇香入味的精髓,再與莫札瑞拉起司共創濃郁的多層次口感,配上滷肉飯經典配菜酸菜筍絲與鹹香滷蛋,還原道地台灣滷肉飯的美味。

必勝客「未來媽媽ㄟ滷肉」大比薩,單點399元,4/14起全台57家限定門市限時限量開賣。(必勝客提供)

此外,要注意的是,此款披薩雖使用必勝客自行研發的植物肉,但當中含肉汁等葷食,故產品非素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