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彥君「我這麼正」 認這部位打肉毒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東森綜合台《2分之一強》由梁赫群、Sandy吳姍儒主持,來賓151林彥君因節目的新企畫,意外爆出靠做醫美「修修臉」,被Sandy笑虧:「不需要特別承認!」林彥君還分享之前與朋友同遊德國,不只德國店員將她和朋友誤認為雙胞胎,就連德國友人也分不清楚,但她倆頭髮長度不同、眼皮一單一雙,讓她崩潰說:「我這麼正好嗎?看清楚!」

林彥君(左)節目中自爆「修修臉」經驗,成功獲得享用美食的機會;左為主持人梁赫群。(東森提供)

節目改版後的新企畫是讓來賓與聯合國型男、美女一起猜題,答對者可享用製作單位精心準備的美食。第一題「非手術類的醫美整形,排行第一的項目是?」就讓林彥君挖洞給自己跳,自爆:「因為我自己好像就只有用肉毒桿菌。」Sandy忍不住說「不需要特別承認」,梁赫群則趁機追問:「既然都講了,妳是打哪裡啊?」她笑回:「魚尾紋。」梁赫群再虧:「妳不要看她這樣小隻,年齡也到了!」

各國型男在節目中分享他們經常無法分辨亞洲人是哪國人的糗事,林彥君表示她遇到的更誇張,因為她是雙眼皮、友人是單眼皮,兩人連髮型都不同,之前同遊遊德國時,卻被德國店員誤認為雙胞胎,激動說:「我這麼正好嗎?看清楚!」當下超傻眼的她以為是店員的問題,沒想到連她的德國友人都搞混,讓她在攝影棚暴怒說:「我們兩個一個單眼皮、一個雙眼皮,怎麼會認不出來!」在場來自歐美國家的型男們卻說:「單眼皮、雙眼皮,我們在這裡十年,才開始看得出來」、「單眼皮、雙眼皮,我們是在台灣第一次聽到!」更多精采內容請鎖定東森綜合台32頻道每週一至週四晚間11點《2分之一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