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子迎接31歲生日 千萬骨董跑車迸出驚喜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王子」邱勝翊明(14)天將過31歲生日,最近他拍攝新歌《讓我守護妳》MV ,一起演出新戲《覆活》的演員驚喜現身為他慶生,他還收到長壽麵,被虧是「演藝圈長青樹」!

邱勝翊帥氣拍MV,骨董跑車助陣。(華研提供)

邱勝翊為主演新戲《覆活》演唱片頭曲《讓我守護妳》,拍攝MV現場有近千萬的骨董跑車,他以帥氣的特務保鑣模樣入鏡,搭配光影投射,展現出歌曲傳達對深刻的愛與宿命感的意境。

邱勝翊(右2)拍MV,吳岳擎(左起)、姚以緹、任容萱驚喜送上生日祝福。(華研提供)

MV拍攝到一半時,攝影棚內的投影畫面突然變成黑畫面,再次亮起時竟換成蛋糕、氣球等慶賀圖片,也響起生日快樂歌的旋律,吳岳擎和姚以緹突然從古董跑車裡走出,讓邱勝翊驚嚇大呼:「哇賽!真的太傻眼了,現在是什麼狀況?」接著任容萱也端上印有《覆活》主視覺的生日蛋糕,更讓他不敢置信,大讚「這個慶生驚喜企畫太強了!」

邱勝翊收到印有《覆活》主視覺的蛋糕。(華研提供)

吳岳擎和姚以緹特別準備長壽麵送給邱勝翊,說出道將近14年的他是「演藝圈長青樹」,任容萱則笑說:「我特別放下電動就是要來支持你,祝福你生日快樂,來看你拍這麼帥的MV。」

雖然因為疫情關係,邱勝翊的生日音樂會必須延期,但明晚9點在華研國際YouTube官方頻道將會首播他的新歌MV,而明晚8點半開始他也會在個人Instagram上直播,陪粉絲一起看MV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