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冰冰收死亡威脅淚崩喊不和解 難忘愛女生前痛苦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64歲白冰冰在1997年因陳進興綁票案痛失愛女白曉燕,至今喪女傷痛仍難以撫平,卻有網友選在14日白曉燕逝世23周年前夕,惡意留言威脅白冰冰「下去,跟妳女兒一樣,死在水裡」,白冰冰忍無可忍選擇報警,而該名女網友已於今早落網。

白冰冰在自家佛堂召開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白冰冰今選在自家佛堂受訪,訴說心情同時不斷掉淚,她難過表示:「明天是白曉燕逝世23周年,按台灣習俗,她不能進祖先牌位,她自己孤零零,我堅強走過來,但背後充滿淚水,不知哪來的酸民,要來擾亂別人生活。」她也因網友威脅,好幾天都吃不好睡不好,瘦了5公斤。

白冰冰淚崩表示,白曉燕當年從水裡大打撈的畫面,留在她腦中整整15年,案發當時的打撈照片她也還留著,偶爾不小心翻到仍會覺得難過,「鍵盤後面的人不知道你的一句話有多重,孩子就是從水裡撈起來,那個畫面很難抹滅,我進任何地方都不想進水,就會想到曉燕那時候在水裡還有知覺的模樣,她是多麼痛苦,不翻照片,對我來說比較好。」

她難過表示,網友的惡意威脅如同在她的傷口上灑鹽,她早在先前就警告過該名網友,但對方屢勸不聽,「我不接受道歉,也不見面,既然她說不怕告,想讓她知道被告的滋味,以為躲著沒人知道,要讓她知道王法不可侵犯。」也不會因為對方有精神疾病就心軟,要代表公眾人物,讓對方知道觸犯法律是不對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