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妤玟丟震撼彈結束8年婚 發聲明曝離婚原因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何妤玟和老公邵天成結婚8年,育有兩個女兒,未料雙方婚姻早就亮紅燈,何妤玟今(12)接受媒體訪問時,坦承夫妻倆年初就離婚,目前仍同住一個屋簷下,兩個女兒監護權雙方共有。

對此,經紀人發聲明證實,何妤玟的確在年初簽字離婚,目前工作照舊,雙方是和平協議離婚,何妤玟也在聲明中表示:「卸下了丈夫與妻子的身分,我們反而能自在舒服的當朋友,而我們也會互相扶持,共同養育我們的兩個寶貝女兒。在我心中孩子的爸爸是我重要的家人,我永遠愛他,也會一輩子尊重他。」

何妤玟發聲明證實離婚。(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何妤玟聲明全文:

我已經在今年初簽字離婚,在這之前我們經過許多磨合與努力,也有過爭吵與哭泣;最終,我們一致認為和平的分開才是對彼此及孩子最好的決定。我們因為相愛而結合,因了解而分開,卸下了丈夫與妻子的身分,我們反而能更自在舒服的當朋友,而我們也會互相扶持共同養育我們的兩個寶貝女兒。在我心中孩子的爸爸是我重要的家人,我永遠愛他,也會一輩子尊重他,請大家讓我們平靜的生活,謝謝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