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揮文真的不演了!4字狂斥韓國瑜 揭終極下場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韓國瑜反制罷韓,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提出行政訴訟並聲請停止執行,早前也針對中選會的處分提出行政訴願,不過挺韓名嘴陳揮文就指出,韓國瑜此舉毫無勝算,更脫口要韓國瑜「下詔罪己」,因為總統大選敗選,最該檢討的就是他自己。

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到鳳山區公所視察,媒體問他聲請停止罷韓被酸「賭輸翻桌」,韓國瑜沒有回應。(資料照,記者陳文嬋攝)

陳揮文在節目中指出,罷韓二階段連署過關,但韓國瑜後續反制行動卻讓他無法認同,代表遞狀的高雄市新聞局前局長王淺秋提出的主張,他也認為「講得都不太對」,韓國瑜幕僚應該分成兩組去辯論,由扮演反對方的那組去提出質疑,並一句話斷定韓國瑜反制行動結局,「訴願跟裁定都是韓國瑜輸啦,不會贏!」

陳揮文(圖)要韓國瑜「下詔罪己」。(翻攝自YouTube)

韓國瑜總統夢碎,如今又面臨罷免危機,陳揮文就指出,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雖然在韓敗選中扮演重要角色,但最該檢討的並非他們2人,而是韓國瑜自己,他不會幫韓國瑜撇清責任,韓國瑜應該要「下詔罪己」,好好檢討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