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延燒 黃奕儒號召星友「揭私密照」解玩癮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全球延燒,飛行工作、旅遊接連喊卡,創作歌手黃奕儒在官方IG發動「在家也能環遊世界」點名挑戰,包含ØZI、白安、丁噹、宇宙人、家家、「鼓鼓」呂思緯、文雨非、蕭秉治等人,已有超過20位星友響應。

黃奕儒在IG發動「在家也能環遊世界」點名挑戰。(固力狗娛樂提供)

黃奕儒回憶印象最深刻的旅行,是25歲時去美國壯遊,一個人在紐約待了8天,再到西岸拜訪親戚,「那趟旅行意義很重大,是個與音樂高度相關的城市,我獲得很多東西!」他也遇過旅行災難,在洛杉磯不慎落單,結果被一群人圍著推銷東西,最後機靈求助才幸運脫逃。

白安分享智利聖地牙哥休憩照,她年初到南美洲參加好友婚禮,「這是我今年初在南美最無憂無慮的時刻了,回來在秘魯轉機時差點因為簽證上不了飛機,還好一切平安的回來。」鼓鼓則是2015年到溫哥華巡演,在公園綠地跳耀而起,自豪「5年了我好像沒什麼變」。

白安曬出旅遊照。(固力狗娛樂提供)

丁噹去年到清邁塔佩門玩,這是她人生第一次獨自旅行,忘記很多城市裡的紛紛擾擾,還自爆有豔遇,在城門外被一位老外搭訕。宇宙人分享2018年到歐洲參加唱片展,小玉帶了四格底片機到處拍,這是唯一成功的幾張照片,第一次看到巴黎鐵塔、羅浮宮、踩到地中海的水。

戲劇圈許多演員接力,新星吳子霏的閨蜜之旅確定泡湯,「今年沒機會了,但是沒關係,至少我還擁有這些珍貴的回憶與照片與回憶,謝謝這有趣的活動,讓我又想起冰島的美」。席惟倫表示「翻照片才知道以前旅行怎麼可以這麼鬧」,她在倫敦聖誕市集喝熱紅酒,並寫下:「我還要繼續青春繼續玩下去。」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