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說新娘長太醜 「靖王」大婚之夜嚇到不敢洞房

王凱(左)與江疏影在《清平樂》組帝后CP。(WeTV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凱曾在《琅琊榜》飾演「靖王」,近來他演古裝劇《清平樂》,戲裡江疏影如願嫁給王凱當皇后,卻在大婚的第一個夜晚獨守空閨,只因她被傳言是「貌醜不至惑君」,讓王凱打退堂鼓不願入洞房,直到隔日接受建言「傳聞未必是真的」,才踏入房門。而江疏影得知王凱是被迫娶自己,喜歡的另有其人,傷心流淚,令不少人看了相當心疼。

王凱在《清平樂》飾演宋仁宗「趙禎」。(WeTV提供)

王凱飾演的宋仁宗「趙禎」不斷開撩,先是寵幸奶媽的女兒「苗娘子」,兩人上演被窩吻、深情凝視,迅速準確的出擊,完事後還貼心問她:「疼嗎?」被網友虧是「虎狼之詞」意外上熱搜,對此,王凱回應,接下來換他被打了,打趣說自己「禎疼」。

江疏影大婚之夜獨守空閨。(WeTV提供)

另外,王凱對飾演「熙春」的張天愛一見傾心,一心要立她為后,卻遭群臣反對,要立十全十美的江疏影為后。此外,王凱的第一任皇后為爭奪王凱寵愛,不惜與宮中妃嬪在花園爭執拉扯,卻不慎劃傷王凱,血濺花園,導致最後被廢后。《清平樂》每晚10點騰訊視頻海外版WeTV全網獨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