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劇女神激似《德魯納》張滿月!神還原IU...網跪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劇女神」陳珮騏近來拍攝東森新戲《姊妹們 追吧》,她與「小8」張允曦、柯淑勤、劉宇珊飾演一起追劇、追星的忘年閨蜜檔,常上演各種內心小劇場,幻想是韓劇女主角。官方日前釋出預告,只見4女拿起球棒,從背光中踩著台步走出,致敬《WWW請輸入檢索詞》的帥氣現身場景,其中陳珮騏仿IU在《德魯納酒店》的張滿月造型,神還原令人驚艷。

陳珮騏在《姊妹們 追吧》重現韓劇《德魯納酒店》IU的造型。(東森提供)

陳珮騏在《姊妹們 追吧》重現韓劇《德魯納酒店》IU的造型。(東森提供)

陳珮騏穿上IU在夯劇《德魯納酒店》的紫色洋裝造型,戴上招牌大沿帽,還舉起超長獵槍,相似程度接近百分之百!由於陳珮騏剛好在拍攝前虎口受傷,但為呈現原劇中華麗的甩槍橋段,忍痛來回甩了頗重的獵槍多次,直到下戲才能包紮傷口,但當她看到完美呈現的畫面,仍開心直呼超值得。

柯淑勤(左起)、陳珮騏、張允曦、劉宇珊在《姊妹們 追吧》模仿韓劇《WWW請輸入檢索詞》片段。(東森提供)

韓星「IU」李知恩在《德魯納酒店》造型令人印象深印。(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陳珮騏表示,劇組為了這些小劇場十分用心,化妝師連IU臉頰上的那顆痣都要還原,甚至每個畫面拍完,會跟韓劇中的畫面比對痣的位置,她說:「雖然這些小劇場畫面實際上都只出現短短幾秒,但我們的用心跟還原程度可說是百分之百。我每次要拍小劇場時,都還是會很期待會怎麼呈現。」《姊妹們 追吧》將於4/15首播,每週一到週五晚間9點,於東森戲劇40頻道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