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案379主婦竟變酒國名花 揭酒店內幕謝震武驚呆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證實案379例為台北某知名酒店女公關,一夕之間風雲變色,從生活單純的家庭主婦變成高檔酒店紅牌,恩客還都是政商名流,不過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敏鳳就表示不解,為何疫情蔓延至此,已是高風險時期,還會有人上酒店,但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就爆出酒店現況,讓主持人謝震武也驚訝地反問「真的?」

網友神出疑似確診的酒店女公關「J小姐」。(翻攝畫面)

台灣近日最引人關注的確診案例,就是原本生活單純,但有「難言之隱」的案379例,因為她事後被證實,真實身分是酒店女公關,陳敏鳳在節目中就指出,現在這狀況很尷尬,因為要叫客人檢驗,老婆一定會質疑,但她也不能理解,怎麼會有人在這種非常時期,還非要上酒店,背後大概有啥「迫不得已」的隱情。

郭正亮透露自己的朋友還有上酒店消費。(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但郭正亮在一旁搖手說不是,謝震武好奇反問「不是嗎?那是什麼?就是想去?」郭正亮也坦言,他知道有一些店還是有生意做,但被追問生意好嗎?郭正亮想了下才說,「我的朋友有去啦。」令謝震武忍不住當場驚呼:「真的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