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不鬆懈 爽朗穿搭超前布署

Nautcia打造一系列適合休閒活動的服裝,營造輕鬆的時髦氣息。(Nautcia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衝擊世界;防疫宅在家,讓人更嚮往休閒生活?

Nautcia夏季系列回歸經典,體現舒適愜意。(Nautcia提供)

迎接夏季,Nautcia為女性打造一系列適合戶外活動的服裝,以「Adventure Awaits」(期待冒險)為系列主題,在郊遊、度假等戶外式主軸風格中,融合更有呼吸感的時尚輪廓,推出連衣裙、短褲、亞麻上衣等單品,營造輕鬆的時髦氣息。男裝則回歸經典風格,主打老爹風情的清爽Polo衫等80年代款式,藉復古情懷放慢一直以來的快步調,回憶美好時刻。

防疫悶?Eden Park為炎夏提前布署,祭出透氣涼爽的襯衫面料。(Eden Park提供)

Eden Park以彩色格紋設計與多層次搭配穿出爽朗快意。(Eden Park提供)

此外,法國品牌Eden Park也為炎夏「提前布署」,為女裝祭出透氣涼爽的襯衫面料,採用現代化染料技術與獨家印花設計,體現夏季熱帶風情。男裝同樣以自然的明亮色系為設計主軸,包括柔和的裸色、褐色、藍色與粉色,並受到日本棉麻面料啟發,透過彩色格紋設計與多層次搭配穿出爽朗快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