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婚10年缺乏性生活? 吳彥祖曬「洗手液」曝婚姻真實現況

吳彥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5歲港星吳彥祖2010年與名模Lisa S甜蜜步紅毯,婚後育有6歲女兒Raven,6日逢兩人結婚10周年,他曬出當年在南非的婚禮照向妻子告白,恩愛之情羨煞眾人,事後卻傳出夫妻倆缺乏性生活,引發網友討論。

吳彥祖曬出10年前南非婚禮照向妻子告白。(翻攝自Instagram)

上個月中旬,吳彥祖在Instagram貼出殺菌消毒洗手液的照片,聊到近期因武漢肺炎的關係,洗手液在美國成為稀有商品,他好不容易在網路上買到一瓶,開箱後竟發現瓶身的標語竟寫著「Maybe You Touched Your Genitals(生殖器)」。

吳彥祖(右)與妻子Lisa S。(翻攝自Instagram)

吳彥祖直言,自己的生殖器是身上最乾淨的地方,「說實話,結婚已經將近十年了,我敢講我的生殖器,可能是我身體最乾淨的部分,所以為什麼觸摸它們後需要消毒?」言論讓網友感到好奇,詢問後卻得到「Lack of use(缺乏使用)」的回答,引發婚姻失和揣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