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遭爆「劈腿N女」 夜夜做愛讓小三墮胎

中國男星張超是選秀節目出道,出演過不少戲劇作品。(翻攝自微博)

〔記者陽昕翰/綜合報導〕選秀節目《加油好男兒》出道的中國男星張超,遭舊愛「酷格」爆料渣男行徑,「酷格」在微指控嗆男方於交往期間劈腿3次,對象包含演員金晨、鄧郁立等人,數次讓女方吃緊急避孕藥,誇張行徑讓粉絲全傻眼。

「酷格」怒轟舊愛,「張超,你苦心經營的形象真的挺噁心的。喔,對了,這噁心的渣男威脅過我,說要潑我硫酸、打出腦漿、讓我蹲監獄,如果有一天我出了任何事情,他是第一嫌疑人。」

「酷格」發文怒轟舊愛張超。(翻攝自微博)

今年20歲的「酷格」小張超12歲,對於這段感情,她無奈自嘲:「我當時真像傻子一樣、傻逼一樣的就信了。他一邊說著他想娶我,一邊出軌,一邊說著我們的感情不會被瑣事影響,一邊和另外一個女人夜夜做愛。」

對於女方的指控,張超昨晚發文公開致歉,「非常抱歉,我沒想到在已經結束戀愛關係後,自己的感情問題,會被在公眾面前談論。」坦言曾與「酷格」在一起,不過現在已經分手,提到讓女方受到傷,也表示說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