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6歲加藤雅也國際通!流利英文對話伊朗女導演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56歲日本熟男演員加藤雅也今年出道30週年,毛遂自薦演出伊朗女導演艾達潘漢德執導日片《二階堂家物語》, 詮飾家鄉奈良的故事,讓他格外珍惜。加藤雖有多次跨國合作演出的經驗,但與伊朗女導演合作則是首次,且要演出一部日本電影,讓他覺得很有新鮮感。

加藤雅也毛遂自薦演出日片《二階堂家物語》,英文對話超流利。(華映提供)

加藤現場和導演多以英文溝通,而導演對台詞語氣要求嚴格,加藤說:「日本的台詞發音讓艾達一直覺得怪怪的,日語結尾的尾音好像有一種散掉的感覺。」導演承認:「日語有特殊的抑揚頓挫,覺得有點奇怪。尤其是男生說的話有種僵硬感,真的完全和波斯文不同啊!」全劇組仰賴加藤與導演的積極溝通,好讓電影拍攝更為順暢。

加藤雅也擁有高挑身材和深刻五官,曾為《MEN'S NON-NO》創刊號擔任時裝模特兒,1988年從模特兒轉型當演員,曾和日本女神藤原紀香傳出戀情。加藤的英文流利,常參與國際合作演出,1994年曾與布魯克雪德絲演出日本與澳洲合作的電影《偷窺獵物》,也曾參與成龍與吳彥祖主演的《新宿事件》他笑說:「任何地方請我去演戲,我都可以接啊!我想我算是電影圈的傭兵。」

加藤雅也在《二階堂家物語》飾演一家之主。(華映提供)

該片描述日本傳統家族面臨繼承難題的作品,加藤詮飾卡在家族期待和個人情感間掙扎的一家之主,他說:「以前怕觀眾聽不清楚,台詞都會越講越大聲,但這次演出發現小聲說台詞也很有力量,讓我體會了一種新的表演方式。」《二階堂家物語》預計4月24日在台上映。

https://youtu.be/6EFhLJhzaR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