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驚!黑嘉嘉遭爆「整過頭」 無語回應鄉民了

黑嘉嘉拍攝乳酸飲品廣告。(種子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有「千年一遇美女棋士」封號的黑嘉嘉,近來拍攝的乳酸飲品正在熱播,有網友在八卦板發文,質疑她的鼻子在廣告中,看來有種不自然的線條,好奇她是否動刀整型;對此,黑嘉嘉的經紀人回應:「嘉嘉是混血兒,鼻子本來就比較挺,是純天然的。」

黑嘉嘉(中)與小女孩對戲,透露很喜歡小孩。(種子音樂提供)

黑嘉嘉的廣告熱播中,卻遭鄉民質疑鼻子動刀。(翻攝自PTT)

黑嘉嘉這次接下乳酸飲品廣告,要與同樣是混血的小女孩互動下棋,敬業的她以不同角度的鏡位拍攝,長時間跪坐下棋、不停喝飲料,儘管膝蓋變紅、雙腳發麻,工作整天依舊沒喊累。

對於有網友發文:「黑嘉嘉的鼻子是不是整過頭惹」,好奇她是否「進廠維修」,黑嘉嘉在第一時間連忙追問經紀人「哪裡」,接著聽到被說鼻子動刀還充滿困惑,經紀人也跳出否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