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緊繃民眾瘋買什麼?防疫宅經濟帶動 這三大類家電買氣最高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新冠肺炎(COVID-19,亦稱武漢肺炎)持續肆虐,受防疫宅經濟帶動,「廚房調理、健康、居家娛樂」成為防疫期間買氣最高的三大類別家電,全國電子表示,整體防疫相關家電呈現2成增長。

民眾減少外食,帶動廚調理家電買氣直衝。(本報資料照)

全國電子進一步分析防疫期間的熱賣趨勢,首先民眾減少外食,傾向自煮最安心,廚房調理家電銷售大增,原就熱賣的電鍋,在疫情指揮中心的蒸口罩教學後,詢問度更高,又以「大同電鍋」為指標品牌。部分民眾擔心疫情產生「囤糧」心態,大容量冰箱銷量也呈現上升曲線。

疫情爆發以來,健康家電成為寵兒。(飛利浦提供)

大眾的健康意識更加高漲,從疫情爆發以來,健康家電成為寵兒,包括空氣清淨機、高溫殺菌洗衣機、清潔家電等。此外,最近進入空調早販檔期,維持居家舒適的溫/濕度等同增強環境抵抗力,因此今年各家空調新機紛以健康為銷售導向。

宅在家的時間變多了,只能靠居家娛樂設備打發時間。(三星提供)

宅在家的時間變多了,只能靠居家娛樂設備打發時間,各大OTT平台上的觀看量大增,進而帶動大尺寸4K電視需求,雖然東京奧運宣布延期明年,使8K電視熱度暫緩,但近期仍有大廠計畫推出8K新機,不放棄提早布局整體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