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年一遇女神爆紅登NHK!黑嘉嘉超能忍跪到發紅

黑嘉嘉拍攝乳酸飲品廣告,想到童年與爸爸的回憶。(種子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圍棋女神」黑嘉嘉日前拍攝乳酸飲品廣告,現場要指導合作的小女孩如何落棋,她透露超喜歡小孩,不忘趁著空檔去找小女孩聊天、擁抱,開心說:「整天的拍攝心情都很好。」

黑嘉嘉擔任日本百年品牌大廠Brother的年度大使。(Brother Taiwan提供)

黑嘉嘉整天要以不同的角度鏡位拍攝,長時間跪坐下棋、不停喝飲料,讓她膝蓋變紅、兩腿發麻,她也發揮比賽時超強忍功不喊累,始終敬業的保持完美笑容。

黑嘉嘉也透露這次拍廣告,想到小時候與爸爸的相處時光,「爸爸帶我去上圍棋課,回家前都會帶我去買零食、飲料,我常常買乳酸飲料喝,通常回家前就會喝光,免得被媽媽發現偷吃點心。」

黑嘉嘉拍攝乳酸飲品廣告,發揮比賽時超強忍功不喊累。(種子音樂提供)

在日本也很受歡迎的黑嘉嘉,1月曾到東京錄製講棋節目,目前已在NHK播出,她表示:「需要使用日文作為開頭語及結語,我現在有上日文課,希望日文發音、咬字,都能夠更加標準。」

此外,受到武漢肺炎的疫情影響,黑嘉嘉有許多賽事及工作都延期,她透露這陣子有定期上健身課,「平時經常運動,因為下棋蠻需要保持良好體力,覺得運動能讓我釋放壓力。」近來除了飲品代言,她也連兩年擔任日本百年品牌大廠Brother的年度大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