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堪長期言語霸凌 性感網紅直播中自盡「血流如注」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8歲南韓性感網紅Yeosoon,擁有洋娃娃般精緻五官及火辣S型姣好身材,時常在直播節目中辣秀性感艷舞,吸引不少男粉絲關注,同時也承受許多負評,她一忍再忍,最後罹患憂鬱症,疑因無法忍受,7日凌晨直播時,突然在鏡頭前割腕,瘋狂舉動,嚇壞所有人。

Yeosoon。(翻攝自網路)

Yeosoon一邊割腕一邊控訴:「我會做你們想要我做的事,不要辱罵網紅,我們所有網紅都有吃抑鬱藥(憂鬱症藥物),我不在意會被永久禁止做節目,我都不打算再繼續做節目。」她當場血流如注,地上一灘血漬,場面十分慘烈,讓正觀看直播的網友嚇傻,不知如何是好,一名正在聊天室的網紅主播得知後立即報警,目前Yeosoon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Yeosoon是知名直播主。(翻攝自網路)

Yeosoon不堪長期遭言語霸凌,7日直播時突然割腕。(翻攝自網路)

知情人士透露,這已非Yeosoon第一次自殺,她去年曾在YouTube貼出以「自殘的真正原因」為題的影片,當時雖引起熱議,但卻沒受到重視,7日直播結束後,她被AfreecaTV以「違反道德」規定為由,永久停職。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