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明依爆罹癌噩耗 動刀切除惡性腫瘤

李明依驚傳罹癌。(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53歲李明依驚傳罹癌!她9日在私人臉書爆罹癌噩耗,原來是她為甲狀腺癌動刀割除腫瘤,之後得接受化療。根據《鏡周刊》,李明依是今年農曆年後做超音波和穿刺檢查發現惡性腫瘤,罹患甲狀腺癌一期,她赴榮總動刀,9日在私人臉書PO了一張自拍照報平安:「蝴蝶切掉了,飛走了,以一個病人來說,我看起來挺好,啊!一切的一切感謝主讚美主。」表示手術順利外界不用擔心。


而這些年李明依重心是宗教,歷經離婚和事業低潮、憂鬱症、恐慌症,都是靠著宗教信仰才走出陰霾,是非常虔誠基督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