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志村健遺產「真實數字」曝光 親哥揭繼承者之謎

志村健上月感染武漢肺炎不幸病逝。(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上月感染武漢肺炎病逝,享壽70歲,他生前主持多節目,盛傳資產高達50億(約台幣13.82億),遺產分配成為焦點,親哥哥志村知之近來首度回應。

據《News Post Seven》報導,志村健高中畢業便投入演藝圈,38歲時登上高額納稅藝人排行榜冠軍,當時的年收1.6億日圓(約台幣4400萬),雖年紀輕輕就成為億萬富翁,但平時花錢卻如流水,每星期和工作人員喝酒暢飲,花費為100萬日圓(約台幣27萬),加上給小費不手軟,1年下來豪撒5000萬日圓(約台幣1382萬)以上。

志村健曾曝光與2位哥哥同框。(翻攝自臉書)

有傳志村健財產高達50億(約台幣13.82億),知情人士透露,其實沒外界說的這麼多,「他時常想要回報照顧自己的人,一直有在花錢。」他名下擁有3間不動產,包括2棟豪宅、1棟別墅,因其不擅理財,不動產加上存款,遺產約10億日圓(約台幣2.76億)。

由於志村健未結婚,遺產有可能由2位哥哥繼承,他大哥志村知之打理完後事,聊到分配一事,坦言:「因為一切發生得太快,(有關遺產)從來就沒有提到,平常一年見一次面,不動產什麼的都不清楚。總之先處理稅務的手續,正在和會計師討論。」

此外,志村健平時和2隻愛犬同住,也常帶狗外出,如今不幸病逝,鄰居透露,他的豪宅不時傳出狗叫聲,似乎是在等待主人回家,「叫了好幾聲,我聽了也覺得好傷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