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診前還在工作…賽車女郎中鏢武漢肺炎 「呼吸困難」病情惡化

逢澤靜香。(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延燒全球,確診案例不斷增加,造成人心惶惶,29歲日本賽車女郎逢澤靜香不幸中鏢,她在推特公開發病症狀,盼能喚醒眾人關注。

逢澤靜香4日確染武漢肺炎,直到確診之前,她仍持續工作,上月20日曾參與攝影會,也有至酒吧及夜店,除了工作,幾乎不外出,但有到過超市、藥局及醫院,她為沒立即停工一事向大家道歉,表示會深切反省。

逢澤靜香。(翻攝自推特)

逢澤靜香提到,每天的症狀不同,因醫院床位不夠,只能待在家中進行隔離,7日發病屆滿10天,病情開始惡化,除了基本的咳嗽、發燒頭痛、關節痛、發冷,還出現喪失味覺及嗅覺,每逢夜晚會感到呼吸困難,「我在家裡疲憊不堪,症狀每天都在變化,我很害怕。」8日總算被安排入院檢查,稍早曬出心電圖,逢澤靜香的體溫已降至36.2度,但白血球指數仍偏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