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悲!譚德塞飆罵台灣「人身攻擊」 阿滴氣炸開幹:不知羞恥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世界衛生組織( WHO )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8日在例行會議上,談及被川普指責太親中、處理武漢肺炎疫情失當一事,火大飆罵台灣對他人身攻擊,連講2次「夠了」,引發熱議。對此,曾製作影片公開喊話WHO的YouTuber阿滴也反嗆說:「到底在公三小?台灣三個月前開始種族歧視你?真的是推卸責任、不知羞恥到了極點。」

阿滴(圖)嗆爆譚德塞。(翻攝自臉書)

對於譚德塞公然指責台灣對他人身攻擊、種族歧視一事,阿滴不滿表示:「這樣試圖把針對你『個人能力不足』,把『政治放在公衛之上』,最後『導致全球疫情失控』的批評,模糊焦點成是針對黑人的種族歧視,真的是推卸責任、不知羞恥到了極點。」

阿滴嗆爆譚德塞。(翻攝自臉書)

譚德塞委屈表示,從3個月前就從台灣接收到很多攻擊,如果是針對他個人,他真的不在乎,要罵可以繼續罵,可以繼續忍300年。阿滴則冷回:「你說你不在乎台灣?不好意思台灣在過去3個月來不被在乎的狀況下,自立自強的成為了防疫表現名列前茅的國家。想到我之前還嘗試透過影片跟WHO對話,就感到心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