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跑錯場?問譚德塞抹黑台灣如何應對 鄭麗君「意外」暖回應…

2020/04/09 12:04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文化部長鄭麗君今赴立法院,針對文策院業務與如何健全我國文化內容產業發展等計畫進行報告。沒想到立法委員萬美玲質詢最後問了一個關於世衛秘書長譚德塞的問題,讓鄭麗君頻頻表示「比較意外委員問我這個問題」。

文化部長鄭麗君今赴立院備詢。(記者凌美雪攝)

世衛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8日於記者會中狂轟台灣對他種族歧視和人身攻擊。外交部今天已發表聲明嚴正駁斥,並要求立即澄清、向我國道歉。萬美玲問鄭麗君對於此事有何看法?

鄭麗君雖說「意外」被問及此問題,還是回答道,現在台灣社會與全民已形成一個防疫共同體,「都在盡世界公民的責任」,鄭麗君說,我們首先要做好防疫,然後又有能力幫助其他國家,「我想這是所有公民都樂見的」。

鄭麗君表示,她相信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已對此表達立場,而文化部身為政府一員,就是先把紓困工作做好。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