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譚德塞見笑轉生氣 陳嘉行:舔中還有臉拖黑人下水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國武漢肺炎害慘全球,向來親中的世界衛生組織(WHO)、衣索比亞籍祕書長譚德塞在網路上被譙到爆,今他卻突然炮口對準台灣,指都是台灣害的:「如果要說得更明確一點,3個月前這些攻擊最主要就來自台灣。」還點名外交部長吳釗燮,對此外交部強硬發聲明要求道歉,譚男還說自己因此被辱是黑人。

世衛秘書長譚德塞昨嗆聲受死亡威脅和種族主義侮辱,並指控這些攻擊來自台灣。(法新社)

對此藝人陳嘉行非常生氣,他說:「痰得ㄙㄞˋ你私下是拿了多少中共的好處?你要不要去查證台灣每年提供多少醫療與拉里拉雜的資源援助你的國家?自己下流齪舔中違背專業,害了全世界這麼多人家破人亡,痰得ㄙㄞˋ還有臉說別人!我等著看你活著時被世界輿論折磨,然後百病纏身死都死不了。還有臉拖全世界的黑人下水,你知道全世界有多少黑人因為你隱匿疫情死掉。你這不要臉的髒東西。」並在臉書以簡體字送WHO一句話:「相信中国的國家,沒一個好下場。」網友看了氣炸:「歷史的罪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