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口罩摘下收哪裡?抗菌收納袋時尚又實用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最近因連假群聚又開始緊張起來,戴口罩成為全民運動,你是否也有口罩摘下來該怎麼收納的困擾呢?放在塑膠袋裡用完即丟會製造垃圾,台灣原創品牌PLAYBAG的Seven Days抗菌萬用環保密實袋或許能解決你的困擾,款款有趣且令人會心一笑的圖案,更讓人天天好心情。

PLAYBAG Seven Days抗菌萬用環保密實袋可用來收納抗疫小物,時尚又可抗菌。(PLAYBAG提供)

PLAYBAG創辦人Phoebe Lin原本是為了幫小孩儲備點心、衣物或小玩具,發現市面上沒有好看又耐用的夾鏈袋,因而找上台灣專為知名連鎖超商與食品大廠製造食品包裝袋的工廠一起討論開發出PLAYBAG,採用日本與歐洲進口高品質食品級原料,能有效抑菌,特別是以水為媒介且易腐敗的細菌,袋身加厚且熱壓封邊密實的小袋,可以直接丟進洗碗機清洗。

PLAYBAG Seven Days抗菌萬用環保密實袋系列,7袋/組,圖案標語一週七日,天天不同,風格時尚童趣,349元。(PLAYBAG提供)

當然,如果是拿來收納用過的口罩,就不適合丟進洗碗機和其他碗盤一起洗。Seven Days系列7袋一組剛好夠一星期使用,且可清洗晾乾後重複循環使用,兼顧環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