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藝斯網路專拍上線 推出50件當代版畫與紙本作品

2020/04/08 17:14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富藝斯拍賣行將在紐約時間4月8至16日舉行首場網路專拍Editions Online,呈獻50件現當代大師限量版畫與紙本作品,隨後在15日推出以當代藝術作品為主題的Current Mood;匯聚當代藝術、限量版畫和設計的Desktop網路拍賣。

富藝斯拍賣行將舉行首場網路專拍Editions Online,並開放競投。(富藝斯提供)

富藝斯表示,在數位方面的持續優化是富藝斯的長期發展重點,網上拍賣亦無疑成為客戶購藏作品的新趨勢,面對目前艱難時刻,仍能有機會與各界藏家聯繫,透過網路平台的即時活動為大家帶來一系列的精采藝術及設計作品。

Genieve Figgis作品〈The Swing After Fragonard〉,噴墨印製版畫,2014年。(富藝斯提供)

富藝斯指出,Editions Online呈獻1970年至2016年期間藝術作品,包含日本藝術家Mr.、奈良美智、村上隆;美國藝術家Mark di Suvero、Larry Bell、Rob Pruitt、Tony Feher;愛爾蘭藝術家Genieve Figgis;英國藝術家Damien Hirst等,此外也預計於5月20至28日推出由亞洲團隊策劃的網路專拍,詳細內容將於近期公布。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