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投訴「看診直播洩隱私」 《挖挖哇》女醫怒槓新北衛生局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眼科醫師黃宥嘉是《新聞挖挖哇》愛用班底,曾因打官司怒爆豪門婆婆拿尿布砸臉一戰成名,最近她收到新北市衛生局來函,今(8)在臉書回嗆。

《新聞挖挖哇》幾乎每隔幾天就可看到黃宥嘉。(翻攝自臉書)

黃宥嘉透露遭病人檢舉「看診時直播洩隱私」、「看診不戴手套摸病人眼瞼」,她一一解釋:「請問我是跟哪個病人一起直播?醫師如果不能直播,你要明文修法規定」、「我從住院醫師第一年開始就不用手摸病人的眼瞼。......用棉支就可以完成門診的眼睛檢查。我的手門診時間從不會碰到病人眼睛。」

黃宥嘉怒po新北市政府衛生局來函。(翻攝臉書)

她認為衛生局不應聽信病人的一面之詞,「怎麼了?黃宥嘉醫師的名譽在你衛生局的眼裡就那麼不值錢?請新北市衛生局舉證哪一位病人的隱私被我洩漏?你不能舉證就懷疑我,你怎麼不去懷疑那些上《醫師好辣》的醫師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