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至翰自爆扛近千萬債務 否認「拖累前妻」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劉至翰去年被拍到外遇台大研究所的嫩妹,沒多久就宣告離婚,據週刊報導,他過去因生意失敗,留下500萬的債務卻沒有出面處理,連累前妻Vivian幫忙還債數十萬元,但Vivian近來也失業,根本已無力再幫忙還債,也聯絡不上劉至翰。對此,劉至翰今認了生意失敗欠債,他還表示:「我想要澄清金額,我所有負債金額加起來不是500萬元,是近千萬!」他指出自己失敗的是沒有注意公司內帳與把未來發展規劃好,他說自己不想歸責給任何人,選擇全部承擔,也會樂觀面對努力工作償還。

劉至翰(右)被週刊爆出債務都由前妻Vivian扛下,他今發聲明反駁。(資料照)

週刊指出劉至翰當初想要經營佛牌、水晶等生意,於是前妻Vivian就幫忙開口向友人借錢,不料之後劉至翰生意做失敗,與Vivian離婚後更是避不見面,債主找不到劉至翰,只能找上Vivian,她幫忙還了數十萬元,也不斷聯絡劉至翰要他出面處理債務,但是劉至翰一直封鎖她,連在他粉絲團留言也沒有收到任何回應。

對此,劉至翰表示自己看到新聞也摸不著頭緒,「所有的債主都是朋友,我不但持續聯絡且分批償還中,他們都很高興我能回到我的本業上努力賺錢。」自認沒有迴避債務;至於感情狀況,他不願回應。

劉至翰回應全文如下:

我看到新聞也八仗金剛摸不著頭緒,所有的債主都是朋友,我不但持續聯絡且分批償還中,他們都很高興我能回到我的本業上努力賺錢,這次我非常謝謝三立電視台[炮仔聲]劇組願意在我辛苦的時候給我機會證明自己,我更要謝謝國稅局/勞保局/健保局,在我不知道為什麼被罰這麼多錢的時候給我最大的協助我再重申一次,無論公家的私人的,我知道的債務部分,我從來沒有迴避!
水晶生意沒有失敗過反倒幫助我很多,我失敗的是沒有注意公司內帳與把未來發展規劃好,我不想歸責給任何人所以我選擇全部承擔,這裡我想要澄清金額,我所有負債金額加起來不是500萬元,是近千萬!我樂觀面對努力工作償還。
我不是殺人放火賣槍販毒,不過是在事業上摔了一跤,不知道為什麼?特定媒體好像受了指使般不停地追殺,這些欲加之罪我本來不想回應,但是我不想讓私下幫助我的朋友與工作上支援我的神隊友們被打擾。
感情的事情就恕我不回應了!
感謝大家的關心,新冠病毒疫情真的比我現在的狀況更值得關心喔~
我深信主的呼召跟應許,接下來我們慢慢看下去~

劉至翰 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