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董育君爆「耳中風」6年 背千萬債還被批大牌

董育君患「耳中風」6年之久。(豪記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43歲董育君推出台語新專輯《因為愛你》,同名新歌更是《炮仔聲》主題曲,卻傳出她「耳中風」6年。董育君自爆在2014年發現耳朵的聽力接近真空的狀態,診斷後發現是「耳中風」,雖經過藥物治療,但聽力已受損,無法聽到清楚的音樂聲。

身為長女的董育君坦言,因父親經商失敗負債千萬,除了歌唱還身兼數份工作,她在2014年的某日醒來,直覺特別的安靜,發現耳朵的聽力接近真空的狀態,只能聽到細微的聲音,被診斷出「耳中風」,歷經長時間的治療,最後被醫生告知聽力已受損。

董育君罹患梅尼爾氏症,長期被暈眩所苦。(豪記提供)

禍不單行的董育君,接著又罹患梅尼爾氏症,長期被暈眩所苦,還曾發生在台上演唱嚴重的拖拍,「每次在台上,對我而言就是一場挑戰,我必須花數倍的心力更專注歌唱。」除了要事前反覆的聆聽確認音樂的節奏,就算在錄音室錄唱新歌,耳機更需要調到最大聲才行。

因為耳疾,董育君經常錯失與大家打招呼的機會,讓不少人誤會態度傲慢,無法正常的與人溝通,導致她格外的省話低調。面對負面傳聞,她直說:「因為不想讓大家擔心,我選擇隱瞞耳疾的事實,讓大家都誤會了,造成大家的不舒服,我真的很抱歉。」她表示會更專注投入唱歌,請粉絲們不用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