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類戲劇女星吃長蛆豬肉 淚崩曝一生陰影

林玉紫曾演《玫瑰瞳鈴眼》之「理髮師和她的情人」。(翻攝自YouTube)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9歲資深類戲劇女星林玉紫曾有過一段婚姻,育有一個女兒,她上《命運好好玩》悲憶窮困童年,讓她如今當媽咬牙要賺錢給女兒過好生活,一輩子的陰影說到都哭了。

類戲劇女星林玉紫。(記者鍾智凱攝)

林玉紫回憶小時候家裡非常窮,都沒賺什麼錢,爸爸也沒辦法買啥好東西回來吃,有次好不容易看家買來一塊三層肉,但結果因家裡太窮沒錢買冰箱,肉在夏天被放到壞掉,上面都長蛆!不過因為家裡實在沒東西,只好肉洗一洗就照樣滷來吃。她也透露自己長期受錢所苦,「沒有任何一個男人給我安全感。」只好拚了命的接活動跟拍戲賺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