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值超高!日本嵜高級生吐司專門店登台

日本高級生吐司專門店「嵜SAKImoto Bakery」正式登台,提供顏值爆表的土司。(嵜SAKImoto Bakery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IG大洗版的日本嵜SAKImoto Bakery高級生吐司專門店正式登台,將於4月9日試營運,落腳近台北市市府捷運站1號出口,還沒開幕,訂位就已經滿到5月中,在疫情尚未平息之際,這來自大阪的人氣吐司,可望讓未能前往日本的消費者們,解解不能旅遊的苦悶。

嵜SAKImoto Bakery台北旗艦店落腳近市府捷運站1號出口附近。(嵜SAKImoto Bakery)

拾楀餐飲執行長曾柏憲繼引進新加坡珍寶餐飲集團(JUMBO Group)旗下「珍寶海鮮」、「黃亞細肉骨茶」後,近期再度引進日本生吐司品牌「嵜SAKImoto bakery」,是該品牌第一個海外據點。「嵜SAKImoto bakery」出自日本知名甜點集團DOROQUIA HOLATHETA,台灣熟知的集團旗下品牌為平均7秒賣出一個的PABLO起司塔。

嵜SAKImoto Bakery原汁原味引進日本美味生吐司,首間海外店將於4月9日試營運。(嵜SAKImoto Bakery提供)

曾柏憲提到,雖然疫情衝擊餐飲業甚鉅,此際展店較為辛苦,但他認為,吐司是主攻外帶客群的商品,看好外帶商機,未來也不排除加入外送平台,且店外設有寬廣的戶外座位區,相對其他餐廳,有較好的因應對策,目前「嵜SAKImoto bakery」單月業績目標為300萬元,預計下半年會再展一家店,規劃於5年內展店15家。

嵜SAKImoto Bakery內用果醬套餐,道地日式生吐司搭配15種特製果醬。吐司80元起,搭配北海道奶油、法國奶油加價30元,任選三種果醬加價80元,任選三種果醬+北海道奶油或法國奶油則加價110元。(嵜SAKImoto Bakery提供)

嵜SAKImoto Bakery特製15種融合各種水果與日式食材的果醬,單瓶280元~290元。(嵜SAKImoto Bakery提供)

「嵜SAKImoto bakery」店內販售的招牌商品為「極生奶油牛奶吐司」、「極美自然吐司」及15種果醬,提供內用、外帶與飲品,比較特別的是,「極美自然吐司」出自日本知名甜點集團DOROQUIA HOLATHETA社長,也是甜點達人嵜本將光,他為了讓女兒品嘗到不過敏的配方,耗時2年研發出未使用雞蛋與牛奶的商品,單片吐司內用80元起,搭配不同的果醬、奶油或款式需另外加價30~110元不等,若要買整條土司,則以斤計價,1.5斤約200元~230元,季節限定的沖繩黑糖口味,將於4月20開始販售,單片100元、1斤200元。

可外帶的單片包裝,輕鬆方便帶著吃。(嵜SAKImoto Bakery)

慶祝「嵜SAKImoto Bakery」登台,4月9日至4月13日試營運期間,推出消費滿600元,即贈單片裝極美自然吐司兌換券一張;滿1,000元,贈送日本原裝進口抹刀(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