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鮮肉男男交纏基情噴發!撲倒「摸小頭」羞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BL劇《2020因為愛你》因武漢肺炎疫情嚴重擴散,導致原先見面會計畫全面延宕,演員及粉絲都感到相當可惜,於是「達騰娛樂」緊急推出壓箱寶寫真集,內容展現李時剛、徐謀俊、張又瑋、郭宇宸、黃士杰、蘇韋華3對CP不同的怦然心動風情。

李時剛、徐謀俊、張又瑋、郭宇宸、黃士杰、蘇韋華主演的《2020因為愛你》將推出寫真集。(達騰娛樂提供)

李時剛、徐謀俊從戲裡甜蜜放閃到戲外,拍攝過程兩人像在約會度蜜月,徐謀俊說:「拍戲的時候大家都比較緊繃,拍攝寫真時,我跟時剛已經殺青又睡很飽,所以當天真的是以很輕鬆、舒服及融入兩個人的世界在拍攝,真的很甜蜜,所以希望大家可以買來珍藏。」

徐謀俊(左)、李時剛從戲裡放閃到戲外。(達騰娛樂提供)

張又瑋跟郭宇宸像老夫老妻般互動,當天凌晨5點就起床,從浴室、床,一路到廚房,造型師更準備了圍裙讓張又瑋裸上身穿著,展現長期鍛鍊的好身材,令郭宇宸以羨慕的口吻說:「裸穿圍裙這真的只有又瑋可以駕馭,我在幫他穿圍裙的時候,都忍不住讚嘆他的肌肉線條,造型師出絕招真的讓我們一飽眼福。」

張又瑋(右)跟郭宇宸被笑互動像老夫老妻。(達騰娛樂提供)

黃士杰跟蘇韋華則走兩小無猜路線,但攝影師指導的方式卻令在場的人聽得臉紅心跳,像是「來!你深情款款撲倒他」、「很好!吹他耳朵」、「接下來摸他的小頭」,兩人忍不住問攝影師:「那大頭是什麼?」全場瞬間大笑,粉紅泡泡全飄走。

《2020因為愛你》於上個月播畢,120分鐘完整版將於4月8日晚上9點在緯來電影台首播。另外,《2020因為愛你劇外私寫真》將開放預購,內容收藏百張從未曝光過的寫真照片,並特別收錄「愛你六帥親筆手札」。預購相關訊息將於4月9日中午12點在「2020因為愛你臉書粉絲團」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