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經典龐德女郎之一今傳過世 享耆壽94歲

歐娜布萊克曼演出《金手指》,被視為最經典龐德女郎之一。(翻攝自IMDB)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曾在007系列《金手指》擔任龐德女郎的英國資深女星歐娜布萊克曼(Honor Blackman),今傳在薩塞克斯家中自然過世,享耆壽94歲。家人聲明中透露,她的死因與武漢肺炎無關,並表示「雖然對我們而言是很受喜愛的母親、祖母,但她的美麗、智慧和非常專業的能力,在全球電影及娛樂產業中成就不凡」。

歐娜布萊克曼(右)和史恩康納萊合作《金手指》。(翻攝自IMDB)

布萊克曼1960年代因在英國影集《復仇者》中演出爆紅,之後卻宣布退出該劇,原來是因為將在007系列第3集《金手指》擔任新一代龐德女郎,在片中她原是反派「金手指」的手下,最後仍不敵史恩康納萊飾演的龐德的魅力。

歐娜布萊克曼晚年也持續在演戲。(翻攝自IMDB)

《金手指》勘稱首部在美國真正大賣的007電影,也是不少龐德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布萊克曼也成為了影史最經典的龐德女郎之一。007系列製片人麥可G威爾森和芭芭拉布羅科利也哀悼:「她有出眾的才華,也是龐德大家庭中深受喜愛的一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