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頭部10cm傷口照後 蕭亞軒深夜曝500多字內心話

「ELVA」蕭亞軒日前自爆,半年多前頭部意外受傷,並PO出讓人看了怵目驚心的傷口照,引發外界熱議。(圖擷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ELVA」蕭亞軒日前自爆,半年多前頭部意外受傷,並PO出讓人看了怵目驚心的傷口照,引發外界熱議,今晨她在臉書再度發文,感嘆「發布受傷的照片,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覺得大家太忽視、草率的看待自己生命,看到全世界疫情的狀況」、「有時候說再多,都比不上用一張真實的照片說出受傷的當下有多痛」,並說「我唱了20年,音樂上能持續的被支持,我更應該要回報給社會或是提醒每個人去珍惜自己的生命」。

蕭亞軒日前自爆,半年多前頭部意外受傷。據指去年10月她與團隊飛到美國的加州拍攝MV,不料卻在拍MV時受傷。(圖擷自臉書)

蕭亞軒日前自爆,半年多前頭部意外受傷。據指去年10月她與團隊飛到美國的加州拍攝MV,原本有意在去年11月「2019芭莎明星慈善夜」華麗回歸,不料卻在拍MV時受傷。她日前在臉書分享受傷照時,也強調「不是要炒新聞」「要尊重所有人的生命」。

今晨她在臉書發文分享先前推出的新歌「不如先慶祝能在一起」的MV作品,並在文中表示,去年因為工作受傷,受傷之後的復原之路真的很辛苦,選擇發布受傷的照片,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覺得大家太忽視、草率的看待自己生命,並呼籲大家要好好的愛惜、珍惜自己的生命,不要造成身邊人的困擾與煩惱。蕭亞軒也說,她唱了20年,音樂上能持續的被支持,我更應該要回報給社會或是提醒每個人去珍惜自己的生命,同時也透露,「原本這些訊息是想放在紀錄片裡去和大家傳達、分享,但紀錄片出來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或就不發了。」

該文發出後也引發網友迴響,紛紛留言表示「沒有傷痛過就無法體會到那種感覺!但都已過去,就已美好的歌聲來給大家聽,加油!支持妳」、「可惜轉錄只剩下MV連結,這段文字我看得熱淚盈眶」、「亞軒永遠愛妳~這幾天還在聽雨季中,今天就有新MV了!開心」、「加油阿! 無預警的MV有嚇到~」、「超級喜歡這首歌!和有你的特色,mv 也好看!」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