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拜託待在家!蔡健雅爆快失業 林俊傑嘶吼到破音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的疫情持續升溫,各國政府皆鼓勵民眾沒事待在家,避免外出發生群聚感染的機會,來自新加坡的歌后「Tanya」蔡健雅,號召同樣來自星國的林俊傑、孫燕姿、陳潔儀拍攝短片,「一王三后」分享居家日常,呼籲所有粉絲:「Stay at home

蔡健雅(逆時針方向)、孫燕姿、林俊傑與陳潔儀拍攝短片,呼籲大家沒事待在家。(翻攝臉書)

Tanya昨晚發文透露:「深夜和朋友聊天,感嘆大家都快沒工作,也不能出去玩,什麼都做不了,感到好無奈。又不時看新聞報導還是有人群聚集在外面,真是為他們擔憂。想想我們音樂人朋友之間到底能做些什麼?幾通簡訊後,在一個小時內大家都義不容辭立馬答應,我們的 #stayathome movement 就這樣一夜間誕生了。」

「一王三后」各自在家拍影片,並由Tanya負責剪輯,他們高唱口號「Stay at home」,只見Tanya開心練大提琴、玩貓,孫燕姿忙著練唱、運動,陳潔儀則在房間閱讀、玩自拍,林俊傑玩起滾輪運動健身,最後更嘶吼到破音。

孫燕姿說「閒著也是閒著,演唱會何時呀?待在家複習歌了」,林俊傑也呼籲:「Stay At Home, keep it fun!待在家,也可以很好玩。」有趣的是,Tanya負責這次影片剪接,她完成作品後還自嘲:「第一次當剪接師,老花眼變更嚴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