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師弟巧手開店 曝在生殖器刺大象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饒舌團體「187INC」的成員彫柏從事刺青工作10年,決定在而立之年踏出舒適圈,本週於台中開設個人品牌「紫流紋身」,親力親為打造店內所有細節,「畢竟刺青屬於高單價,所以每個服務環節我都盡力在做!目前為止已達到7位數,超出原本的預算滿多。」

彫柏開設個人刺青品牌。(混血兒娛樂提供)

彫柏過去征戰國際賽事獲得許多亮眼成績,他曾為上萬人刺青,有時與客人已不是營利關係,更多了一份情誼,因為有人從他還在摸索的階段就找他刺青,一直到現在還是指定他,讓他感動,「這種關係已經超越顧客了,更像是兩人一同成長,中間連接我們的東西就是信任。」更提到有客人要求模仿《蠟筆小新》在生殖器上刺大象,笑說:「勸了他很久,希望他現在的女朋友會喜歡。」

彫柏笑說曾有客人要求在生殖器刺大象。(混血兒娛樂提供)

彫柏也曾為師兄「玖壹壹」設計3種不同造型的logo刺在手臂,得意的說:「刺完之後他們也開始走紅,我覺得意義蠻好的!」更透露健志持續有來刺青整支手,圖騰以「龍」為主題並融合家鄉台中做為點綴,他肯定健志是完全不怕痛,非常淡定的客人。

彫柏為師兄健志在手臂刺青。(翻攝自IG)

被問到最難刺青的部位,彫柏回答是大範圍的背部,因為是全身最重要的部位,需要時間去設計與客戶討論,也因工時長考驗到耐心、布局跟工法上的表現,有感表示:「一個好的作品是刺青師傅及客戶雙方合作下的產物!」

彫柏本受邀至義大利參展,但因武漢肺炎而取消,店裡也做出3點應變,包括這期間有出現身體不適或是出國的客人一律改時間作業、所有人進門入內先酒精消毒、師傅與客人作業時全程配戴口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