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子鴻3千萬打造新女團PER6IX 魔鬼訓練招數曝光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后江蕙所信賴的經紀人、製作人陳子鴻,花了很大心力培育新女團「PER6IX」,如今女團即將出道推出首張EP《We're PER6IX》,陳子鴻表示:「3年來每週的培訓費用累積起來就投入了至少3千萬!」希望「PER6IX」初試啼聲可以得到共鳴。

女團「PER6IX」李紫嫣(左起)、馬瑋伶、申力安、王加瑄、彭名慧、林采婕,對於能夠出道都充滿喜悅。(喜歡音樂提供)

談到「PER6IX」團名由來,主要是源自英文單字「Persist」再做變化,「Persist」意義是「堅持」,而6位團員分別是彭名慧、王加瑄、申力安、林采婕、李紫嫣、馬瑋伶,平均年齡只有18歲,都是高中或大學學生。

女團「PER6IX」李紫嫣(左起)、馬瑋伶、申力安、王加瑄、彭名慧、林采婕,接受3年培訓終於要推出單曲。(喜歡音樂提供)

公司除了對團員下「禁愛令」,另外訓練方面,唱歌、跳舞、化妝、肌耐力訓練、表演等都要上課,還要求團員要繞著國父紀念館晨跑3大圈,培訓老師規定她們不能用走的,也成為女孩們心中的魔鬼課程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