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亞軒躺擔架送醫畫面曝光 嘆人們自掃門前雪

蕭亞軒頭部受傷,到醫院包紮。(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ELVA」蕭亞軒近期一些舉動讓外界好奇她隱藏多少秘密,先是貼出自己頭破血流的照片,今天又公開當時躺在擔架上送醫的影片,她一方面感嘆人們「自掃門前雪」,另一方面也不忘在影片中曬恩愛,又放上她和男友黃皓的親密互動。

蕭亞軒躺上擔架送醫。(翻攝自IG)

影片中,是去年10月她在美國拍MV受傷的狀況,她躺在擔架上被送去急診,醫護人員忙著處理包紮她的頭部傷口,還用繃帶纏繞頭上。

醫生幫蕭亞軒包紮頭部傷口。(翻攝自IG)

ELVA貼文中寫到:「那個時候,這個時候,我對藝術音樂的堅持,就如人生的堅持,已經累積了五年了,人生飛逝,很多你們不知道的事、不了解的事,讓我之後一點一點說,很多人自掃門前(雪)。Stay safe so you don’t hurt others please.」

有網友留言談到,本來這次ELVA受傷她其實不願說的,但有些人造謠又把她逼得太緊,讓ELVA的發文動機更引人猜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