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真的完了?陳揮文揭罷韓結局吐出荒唐之語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面臨罷免危機,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日前表示,有些人不支持韓國瑜當總統,但不代表他們就不支持韓國瑜當市長,因此她斷言「罷韓不會過關」,不過對此挺韓名嘴陳揮文昨在直播中坦言,他看法相反,認為這次罷韓過定了。

陳揮文。(翻攝自臉書)

陳揮文在直播中表示,韓國瑜雖然輸了總統大選,但也已經回防高雄,然而民進黨跟罷韓團體並沒有放過他;他也曾經天真希望,蔡英文總統可以為了台灣和諧、藍綠合作,去勸「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等人「不要再搞了」。

陳揮文說,「你知道蔡英文講什麼?蔡英文說這跟我無關,我們尊重公民團體,你太假了,你今天選舉都贏了,一定要罷免他嗎?」但他強調,「我絕對不是要幫韓國瑜求饒,沒有,要罷免就罷免啊」;陳揮文最後也說,他的看法和許淑華相反,如果真的投票,罷韓一定會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