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婁峻碩爆出嘻小瓜黑歷史 女友焦凡凡竟嫌他太硬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婁峻碩推出新專輯《BOARDING》,近日他受到電台邀請,擔任防疫舞蹈的小尖兵,要把夯曲《COLORFUL》改編成防疫洗手舞,希望鼓勵大家勤洗手,對抗武漢肺炎疫情。

婁峻碩示範防疫洗手舞。(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

雖然舞蹈動作看似簡單,但婁峻碩還是趁通告後熬夜記舞步、學舞,還馬上奔去電台拍攝教學片,他談到:「因為怕忘記,為了怕夜長夢多,所以想說趕緊拍完交功課,不然我應該會睡不著覺。」

婁峻碩招認對跳舞有陰影,原來是以前在節目參加舞蹈比賽,與嘻小瓜搭檔合作,無奈嘻小瓜實在太會跳,讓他自覺表現很差。

婁峻碩招認對跳舞有陰影。(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

自稱是肢障的婁峻碩,爆出這段黑歷史,「我從以前到現在都覺得我在跳舞肢體律動這部分怪怪的,總覺得沒辦法很自然的舞動,都是靠硬背、硬記的去跳,跳起來感覺很不自然、也不像自己」,連女友焦凡凡都虧他太僵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