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妮妮「美國返台」沒戴口罩遛狗 網友戰爆回應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歐陽妮妮上月飛往美國波士頓,和妹妹歐陽娜娜、歐陽娣娣慶祝24歲生日,返台後進行自主健康管理;不過她近日卻因一張出門遛狗的照片引發網友關切,對此她也正面回應。

歐陽妮妮展現她遛狗的時尚穿搭,但沒戴口罩被網友罵翻。(翻攝自IG)

歐陽妮妮今(4)在社群網站分享一張遛狗照片,並寫下「久違的遛狗style ootd(outfit of the day,當日穿搭),遛狗也要跟鄰居尬時尚,需要在家裡開始規劃運動了,不然在家基本上都跟床黏著了」。

歐陽妮妮展現她遛狗的時尚穿搭,但沒戴口罩被網友罵翻。(翻攝自IG)

但她從美國返台外出又沒戴口罩,就有網友忍不住留言問「請問有居家檢疫14天了嗎?」對此歐陽妮妮也簡短回應「20天了」,令網友留言表示「為了別人和自己的健康着想,請戴上妳的口罩」、「記得戴口罩,要注意安全」,粉絲則護航「啊她就在她家樓下公園是要戴什麼口罩,也沒人。」意外掀起兩派罵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