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蒂自爆胎兒性別!如願以償爽抹奧蘭多一臉奶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35歲美國天后凱蒂佩芮上月初透過新歌《Never Worn White》宣佈懷孕,預計今年夏天當媽。她今(4)日在IG上傳一張未婚夫奧蘭多布隆滿臉奶油的照片,開心留言「是個女孩!」透露寶寶性別。由於她先前在澳洲開唱時曾向粉絲透露想生女兒,也算是如願以償。

西洋天后凱蒂佩芮宣布寶寶性別,更上傳奧蘭多布隆滿臉奶油照片。(翻攝自IG)

凱蒂佩芮先前在《Never Worn White》MV中挺孕肚。(翻攝自YouTube)

凱蒂佩芮和「魔戒神射手」奧蘭多布隆交往4年,原定6月要到她最愛的日本京都舉辦婚禮,但因武漢肺炎疫情暫時喊卡。她上月挺孕肚到澳洲「ICC女子T20板球世界盃」獻唱,原先預計進行一連串訪問,最後以安全考量,唱完立刻返美,原先在布拉格拍戲的奧蘭多也正好停工,剛好返美相聚。

而除了和凱蒂即將誕生的女兒,奧蘭多也和辣模前妻米蘭達蔻兒育有9歲的兒子弗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