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語歌后銷聲匿跡3年!李婭莎停工原因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后李婭莎睽違3年發片,其實這段時間都是為了替家中愛犬治病,透露狗狗「甜寶」罹癌,在家建立寵物專用的氧氣室、抗癌特效藥及多次大型手術,讓她花了台幣50萬元,無奈「甜寶」最後仍離世。

李婭莎相當疼愛毛小孩。(滾石提供)

從小愛寵物的李婭莎,當年得到金曲歌后的奬金也捐給「流浪動物之家」,她本來養了4隻狗,其中3隻這幾年相繼離世,現在只剩下養了16年的「哈寶」。

談及這段時間停工的損失,李婭莎一點也不後悔,「很感謝老天爺給我這段時間,能夠讓我好好陪伴我的寶貝,我相信我的寶貝都會懂的,這也會是我一輩子的回憶。」

李婭莎從小愛寵物,得到金曲歌后的奬金也捐給「流浪動物之家」。(滾石提供)

她年初推出新專輯《毒糖仔》,邀來金曲歌王蕭煌奇製作,更一起合唱了《佮你牽手》,近來因為疫情因素宣傳全部暫停,她都待在家陪伴父母及寵物,「每天能跟家中三寶窩一起,千金不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