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捐1千萬口罩 陳學聖怒轟:蔡英文防疫由盛轉衰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宣布捐贈1000萬片口罩支援疫情嚴重國家,但就引起藍營不爽,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更痛批「憑什麼」,他昨在政論節目中斷言,這個舉動「是防疫由盛轉衰的開始」,因為台灣民眾還是得排隊搶購,這已經碰到大家的切膚之痛。

陳學聖指出,他之前提議撤換陳時中,那是針對個人,跟民眾沒關係,因此大家第一個反應就是陳時中做得這麼好幹嘛要換,但口罩就不一樣了,民眾還是每天在排隊想辦法買口罩,「結果今天你突然沒問過我捐1000萬片,已經碰到民眾的痛!」

陳學聖。(翻攝自YouTube)

陳學聖還出示自己每天戴的非醫療型海棉口罩,「效果不好,我都把我的份量捐出來,為什麼?就希望讓給有需要的人,但你政府沒有問過我們這些捐出來的人,就把1000萬片捐出去了,那裏面有我的份耶,你有沒有問過我同不同意?」

陳學聖還大膽斷言,之後再回頭看,捐贈1000萬片口罩,就是蔡英文政府防疫到達最高榮寵,達到高點後往下走,因為已經碰到民眾切膚之痛,只要大家每天還是要排口罩,就會記得這件事,「所以我大膽的講,由盛轉衰!小英他們最高的點就到這裡開始,因為你碰到了民眾每天日常的痛。」

但主持人謝震武就好奇提問,現在各國的感謝,會不會反而創造另一波高峰?陳學聖表示,他以前在外交委員會,「那個高峰只是一下子,如果今天你把國際新聞拿起來看,台灣這個新聞會被淹沒掉!那個新聞是流星有過,不會記得太深,但民眾每天排口罩是天天記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